close

水果冰棒

酷熱逼人,台南麻豆有冰品業者以新鮮果泥、整片水果手工推出芒果等各類水果冰棒,標榜連一點水都不加,享受「吃冰棒兼吃水果」難得滋味,推出不到1個月,消費者趨之若鶩,

 

從事幼教業的吳亮睫與另一半誓言要做出「不一樣的冰棒」,夫妻倆投資100多萬元購買機器,還認真上課學習製作冰棒竅門,多次挫折後累積心得。上月以「布莉克」自我品牌,落腳麻豆往下營路上。

 

「布莉克」手作冰棒,嚴選香蕉、草莓、芭樂、芒果新鮮果肉,價位60至80元間,不少顧客一開始嫌貴;嘗過後一箱箱打包回購,連台南花園夜市也指名,鄉民推薦爆紅。

 

來自麻豆的李勇賢、曲哲慧說,多次在網路上看不少鄉民推薦,這次嘗過後,感覺他們家的冰棒,跟一般的冰棒很不一樣,口感濃郁且不甜,雖價位不便宜,但真材實料,很有特色。

 

「一天最多只能生產約1500支。」吳亮睫表示,因堅持手工製作,產能上無法跟機器相比;他們把每根冰棒,當成創作藝術品精心雕琢,過程相當辛苦,看到消費者滿足的享受表情,很有成就感。

相關網址:udn 影音(請按我) 、布莉克手工冰棒(請按我)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