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介紹一間沒有實際店面的高級冰棒專賣店,

為什麼沒有店面呢?因為聽說他只要專攻網路市場!

時代在進步,透過手機APP或網路團購來銷售冰棒,

又不用出門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高級冰棒~只能說老闆的頭腦真的很好!

如果我有這種頭腦我想我就發財了@@~

下面分享的是位於在新竹阿勝老闆所經營的製冰廠~

讓我們請繼續看下去~↓

 

今天將機器從高雄載至新竹~

準備開始今日的安裝計劃!!

雖然機器底下有用輪子推動,但師傅還是小心翼翼的~讚

機器安裝

門高度寬度都不同,所以我們都採用客製化(就是允許的情況下,依

照客戶需求來量身訂做機器)

安裝機器

散熱片裝在頂樓~通風環境良好!

分離式

換個角度拍看看~看到下面的部份嗎?機器是懸掛的哦!

好風景   

 機器安裝好了!看起來乾乾淨淨很舒服~

廚房

下面這圖要說明一下,我們機器裡面的冷凍水是不斷循環的(很像瀑布),

也就是說第一次把水補進去之後,就一直在裡面循環了,不需要流掉也

不會靜止不動,為什麼要循環呢?因為如果是死水的話,這樣凍結效果就差了!

做冰時水需要循環,這樣冰才會平均受凍,機器溫度降溫快,冰棒凍結時

間減少,品質就會好!

恆溫

低溫殺菌這些水果原料漿之後,就準備做冰了!

天然果醬

阿勝老闆說,因為一直想賣冰,賣滷肉飯,賣羹,但是知道做

熱的會滿頭汗,又殺生,不如賣冰棒,不熱,又可以吃到美食及健康~

然後有一次洗澡時突然想到,冰=ICE,食物=FOOD

等於叫ICE FOOD,簡稱「if」靈光一現,所以就取名

叫ifif,「如果如果」。(拍手~~~有創意!!

IFIF

老闆本來不想露臉,但是被我偷拍了XDD

冰棒

看老闆的英姿~準備脫殼冰棒了!!看老闆不費吹灰之力就拿起來了!

不開玩笑~老闆據說右手非常的強壯!為什麼呢?因為他以前熱愛

網球,號稱「網球太子」,代表學校出賽過呢!!

冰棒分享

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這是老闆心目中的第一支冰棒~小小兵冰棒XDDD

哈哈我覺得像LINE APP裡面的莎莉XDD

莎莉不是鴨莎莉

唉唷不錯喔!這是教學後,老闆自行研究的配色、創意的成品(讚!

還有老闆另外賣的服飾,另有成立臉書粉絲團!

IFIF阿清服裝.jpg

手工冰棒

海洋蝴蝶結

今天分享的故事就到這邊,大家快點去吃冰~快點去吃冰~快點去吃冰吧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