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囉看倌們兒~

今天要講的是搖阿搖~

搖到外婆澎湖灣的故事,阿哈哈哈哈啊!

這是真實的故事啦!But...

 跟外婆一點關係也沒有,單純是去澎湖出差,

安裝機器,不過這個客戶陳大哥,

跟以往不一樣的是,他只是改大壓縮機的馬力啦~

 

這位陳大哥很愛物惜物,機器保養的很好捏~!!

但他生意太好了,目前使用的壓縮機不夠給他操,

他要換大顆一點的(汗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邊簡單的講解一下為何要換大顆壓縮機

換大壓縮機如同換大機器的心臟 :

就像一個10坪的房間,裝了一台3馬力的冷氣,

非常的夠用,但是夏天到了天氣很熱,

有一群人要擠到房間內吹冷氣,

這時候3馬力的冷氣就不夠用了,

需要換5馬力的冷氣才夠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我們要開貨車到到澎湖,只能坐台華輪

如果今天是去玩的話就坐滿天星航運啦~

          

沒辦法,貨車要載機絲頭、零件跟機器等...

我們前一晚的晚上11點就出發

S__6701075.jpg

而且為了不讓師傅們太累,陳大哥買了臥舖的票,

有睡覺的地方(揪甘心欸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由於台灣跟澎湖很近,但是開過去約凌晨4點...

碼頭也不會開放讓我們上岸

要等到早上的八九點後才開放,

所以只能在汪洋大海中過夜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過海的船上整個都很無聊~

因為開到台灣跟澎湖的中途會與世隔絕,

沒網路也沒有訊號..港覺好可怖..(可怕又恐怖)

整艘船都載車~怎麼港覺車比人多哪=//=)

-----------------

還沒下船就感到澎湖海風好猛好冷呀!!

上岸後我們跟陳大哥聯絡,大哥很快來迎接~

先帶我們去好吃的牛雜~才帶我們去店裡工作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圖中是拆下來的小馬力壓縮機~

S__6701095.jpg

登登登登~換上大馬力的壓縮機惹~(興奮

S__6815805.jpg

 

這壓縮機感覺很威呀!!!都結冰了!!果然好給力啊!

終於完成了"機器移植心臟手術",陳大哥對我很好,

請我們喝一杯200元的嘎逼

又讓我們帶回澎湖有名的春仁黑糖糕~

謝謝大哥的疼愛

S__6815803.jpg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立緣製冰設備-實地外拍教學

小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