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講一位自稱是建中高材生的柳大哥

他是在網路上找到我們,馬上二話不說來看機器,

隔天就立刻匯一半訂金來了(真是超有效率)

因為他要在越南趕在聖誕節開幕阿XDD

下圖為機器裝箱時所拍攝的照片~

***裝箱時還要將木箱煙燻消毒殺菌,多嚴苛啊!***

3888.jpg

4088.jpg

上圖為裝箱師傅在釘木箱~都爬到上面了~很專業!!

當然機器到了現場後我們也接著坐越南航空過去,

在越南也遇到不少趣事~想到就覺得好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那邊的越南人,會趁著工作時,跑去喝咖啡~

哈哈!!這是讓我最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~

IMG_2567.JPG

而那邊的天氣溫度,都33~37度左右,

我真的很佩服我跟師傅忍受的了那邊的溫度(汗~~

雖然過程很辛苦很辛苦很辛苦,

但是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~

柳大哥人很好,請我們吃道地的鴨雞肉跟麵包沾醬

雖然好吃,但沒意外的,我拉了三天~

還好我現在還可以在電腦前打字XD

 

每當柳大哥學習做冰過程時遇到挫折,總是會喊著:

"沒有什麼事情能難倒了我,因為我是建中畢業的啊!!"

所以我深深相信他會成功的!!

他即將成為越南第一!!(他自己講的~不過我相信XDD

 

IMG_2273.JPG

上圖為越南的搬家公司幫忙載..呃...散熱片.....

(第一次,散熱片用摩托車載,

而且單手騎車單手托住散熱片,真是奇耙~

IMG_2364.JPG

上圖為安裝散熱片(此散熱片重量約60公斤左右~

可想而知,用摩托車載是多麼Shock的事啊!

IMG_2735.JPG

一個燈~兩個燈~三個燈~四個燈~~登登登登~

雪花冰出爐了!!

不過看倌們一定覺得奇怪喔!

為什麼雪花冰下面有個奇怪的底座?

這是拔冰器,不是一般的底座哦!!

其實是這樣的設計,可以直接將冰與冰模分離,

而過程中冰品不會沾手,完全解決衛生的問題!

詳細資料請參考這裡 :

http://www.donata.com.tw/ice_flake_maker.html

IMG_2820.JPG

將殺菌均質冷卻好的原料倒入模具中,

殺菌均質冷卻過程請參考這裡:

http://www.donata.com.tw/pastefree.html

IMG_3234.JPG

成品陸陸續續的推出囉!!感謝柳大哥的努力~

替越南朋友們給柳大哥一百個讚阿!!!

IMG_3235.JPG

IMG_3918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